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蝶与花的浪漫:微距摄影DC和镜头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7:02 PCPOP-电脑时尚

   细微之处看用心!小昆虫爱上花儿的故事

  细小的昆虫, 有时用肉眼也看不清楚, 不过我们可以透过微距拍摄来把微小的昆虫世界都拍得一清二楚。最多人拍的主题就有蜜蜂、蝴蝶这些。

蝶与花的浪漫:微距摄影DC和镜头选择
蜜蜂

  其实, 当我们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美丽的小虫们总是悄悄的躲在不引人注意的草丛里!农村当然是最多的!

蝶与花的浪漫:微距摄影DC和镜头选择
小昆虫

  拍微距照片也有几点要注意的, 首先最主要的就是要一部微距性能良好的DC, 现时有很多小DC也有微距功能, 要数最有名的就要说理光, 理光多个型号都配有 1cm 微距, 而且对焦准确, 拍微距照片确实是一个好选择。

蝶与花的浪漫:微距摄影DC和镜头选择
拍微距照片

  选择适当的时机, 早上和雨后拍摄昆虫,这个时候他们行动较缓慢,光线和颜色都非常的美,尤其是雨后最好,生机让人有勃勃的感觉.

蝶与花的浪漫:微距摄影DC和镜头选择
昆虫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