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决战巅峰:苹果nano对决索尼E507播放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5:58 PCPOP-电脑时尚

    外观一

  一、外观篇:

  一直在网上看ipod nano的图片。虽然感觉很漂亮!但绝对没有打开看到ipod nano实物的时候给我的那种视觉冲动!特别是拿到手上的时候!真的是想像不到的漂亮!精致!太漂亮了!!!拍了很多的片片和大家分享,放上来的主要是一些对比图片,大家可以看到和E507的对比图片,看到和zippo的对比图片,可以想像一下nano有多么的精致小巧!拿到手中基本感觉不到重量的感觉!

决战巅峰:苹果nano对决索尼E507播放器(2)
ipod nano

决战巅峰:苹果nano对决索尼E507播放器(2) 决战巅峰:苹果nano对决索尼E507播放器(2)
ipod nano

  说一些给我感受最深的细节地方:

  1.有多漂亮? 我没有想像到的漂亮!真的太漂亮了!尤其是刚刚打开盒子,它静静的躺在那里的时候,很久没有什么东西给我一种惊艳的感觉了!然后就是拿到手里的感觉,简直了!太精致了!原谅我的词汇量太小,找不到更好更多的形容词去形容nano!很轻!很小!很精细!和E507比小也毫不逊色啊!所以,在我第一次拿到nano的时候,我心里对我说,外观,nano完胜E507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上面是我当时最真实的感觉。现在已经听nano的3天之后。再在外观上和E507做对比!没有那种激动的感觉了!可以说E507的漂亮也是让我动心的,现在对比之下。我的感觉是:还是nano漂亮,只是没有最开始那么激动的说出完胜二字!

  漂亮:最终还是nano胜过sony!

决战巅峰:苹果nano对决索尼E507播放器(2) 决战巅峰:苹果nano对决索尼E507播放器(2)
索尼 E507

  2.屏幕有多好?在我买nano的时候,旁边的兄弟刚入手了一台NOKIA 6680。事实上叶云聊坏降自跹母芯总是不那么突出的!我不知道什么叫非常好的屏幕。但至少,在我玩?NOKIA 6680之后,我可以坚信ipod nano的屏幕在mp3中确实是一等一的漂亮!其它的mp3的彩屏我用过的有iRiver的H10,它的彩屏和nano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感觉!至少是这样的感觉!!因为我觉得nano的屏幕甚至不比NOKIA 6680逊色! 只是小了点吧。但我个人觉得好像是刚刚好了!这样的比例,让我觉得很舒服!我根本没有想过真的用nano来欣赏照片什么的,只是在操控的时候,这块屏幕已经给我足够好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