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冬日里的苗条风暴:超薄MP3播放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08 IT168.com

    明基Joybee DA102

    优点:轻巧时尚,耳机设计出色

    缺点:功能方面单一,不支持录音、FM收音,无液晶显示屏。

    市场参考价格:480元(256MB)

  明基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此次介绍的这款明基Joybee DA102就是BENQ一款时尚设计的产品,Joybee DA102是明基去年推出的一款非常精美的首饰型MP3,它以小巧的外观,时尚的造型,得到了众多女士朋友的钟爱。Joybee DA102采用纽扣式设计,41×8.8mm的体积比一枚一元硬币大不了多少,个性凸现,刻意设计的大挂绳孔更显出她的别致。

冬日里的苗条风暴:超薄MP3播放器推荐(2)
明基Joybee DA102

  Joybee DA102有紫色、橙色、青绿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购,并且支持CD直录供能。采用了USB1.1的接口,内置Li电池,提供长达8小时连续播放的能力,通过USB连接计算机充电。面板上镶有宝石的指示灯,更可谓点睛之作,透过色彩的变化提示你机体所处状态。

  为了保证小巧的外形, Joybee DA102不得不放弃众多功能,只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没有录音功能、没有FM收音功能以及没有液晶显示屏等等不得不说有些遗憾。但是为了实现较小的机身体积,这些只能有个取舍了。Joybee DA102配置的耳塞是她的一个卖点,该耳机和美国Etymotic(音特美)公司研发的耳机完全一样,在mp3中独一无二,入耳式设计为用户提供了绝佳的隔音环境,效果相当不错。

  同样由于体积限制,明基Joybee DA102的耳机插孔、USB口和充电接口合而为一,虽然不失简洁,但在充电同时却不能欣赏到音乐,多少让人有点遗憾。但是,每当将她挂在胸前,含电池仅17g的超轻身段,让我几乎感觉不到她的存在。全金属外壳充满科技时尚的气息,机身一圈一圈的螺纹让人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