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奏响冬日乐章 12月最值得关注的MP3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1:22 Myprice

四. PISA 炫彩乐章636

参考价格:256M 499元


    以“一键转歌”功能作为卖点的PISA炫彩乐章636采用口香糖式设计,五维方向键以及三控制键相结合的控制模式、合理的色彩搭配、简约精致的造型都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黑、白两种可选的主色调也很适合作为情侣MP3使用。

奏响冬日乐章12月最值得关注的MP3推荐(4)
PISA 炫彩乐章636

  炫彩乐章636是基于ATJ2085芯片开发的视频播放MP3,支持AMV格式的视频文件,可以通过随机配备的工具轻松的转换,软件支持包括RM在内的多种视频格式。受到1英寸左右65K色的OLED所限,显示效果只是聊胜于无而已,播放速度还不错。支持MP3、WMA、ASF、WAV等多种音乐格式,预设了7种EQ模式,声音效果不错。

奏响冬日乐章12月最值得关注的MP3推荐(4)
PISA 炫彩乐章636

  做为特色功能的“一键转歌”使用方便,把CD放到光驱内,连接好MP3,按MP3播放器上的A-B键,系统就会自动把CD抓轨并转换成为128k的MP3格式存入MP3播放器。另外,炫彩乐章636还具有76~108MHz全波段FM调频和电子书阅读等等实用的功能。

    炫彩乐章636具有简练美观的外观,全面的功能和“一键转歌”的特色设计,整体表现不错,屏幕稍小是它的弱点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