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直降2000元 索尼26英寸液晶跌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27 IT168.com
  索尼KLV-S26A10液晶电视是今年索尼sony隆重推出了晶极光BRAVIA系列液晶S款之一,定位在中端市场,采用第7代液晶屏,26英寸的尺寸市第7代液晶屏电视最小的尺寸。日前这款电视由原来的11988元降为现在的9888元。

直降2000元索尼26英寸液晶跌破万元
索尼KLV-S26A10

  索尼KLV-S26A10典型日式风格,白色窄边框,白色卧式音箱,拉丝面板,音箱下方黑色装饰条显得格外别致。虽然只有26英寸的液晶屏幕但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这样的分辨率表现细节分毫必现。支持1080i/720p/576p/480p等各种制式的数字电视信号,但依然没有配备数字端口HDMI和DVI,只是有VGA电脑接口,S视频输入端口,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另外它还拥有480cd/m2 的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响应时间只有8ms。

  索尼sonyKLV-S26A10

液晶电视采用TruSurround 三维环绕声系统、TruSurround XT三维空间环绕声具有优异的音质环绕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马甸大中电器看一下!

  点评:索尼KLV-S26A10虽然是一款小尺寸

液晶电视,但其参数方面丝毫不输给大尺寸液晶电视,如1366*768的分辨率,480cd/m2 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而且响应时间只有8ms。虽然在价格方面9888元的价格比同尺寸国产品牌要贵一些,但从其功能参数方面这个价格也有几分理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