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向更完美迈进 06年数码相机十大趋势(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9:14 PCPOP-电脑时尚

    不抖动才更清楚!代表作: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

    如果说影响照片效果最大的敌人是什么?除了相机本身的构造外最大的敌人要属拍摄者的手抖对照片的效果影响。早在上半年的时候还只有松下FX/FZ系列产品在使用防抖功能,可下半年各个厂商都已经意识到防抖对成像效果的影响,特别是在他们的长焦机上都使用了防抖功能。现今的防抖功能分为电子防抖与光学防抖,从使用效果上来说光学防抖要更好一些。现在使用光学防抖的机型主要有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松下FX9(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P850、佳能S2IS(资料 评价 图片)、奥林巴斯μ800和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和索尼T9(资料 评价 图片)。

向更完美迈进06年数码相机十大趋势(9)
光学防抖佳能S2 IS

    另外电子防抖的机型有以Super SteadyShot技术为代表的索尼H1(资料 评价 图片)、卡西欧Z500(资料 评价 图片)等等,另外今年柯美在X1上也运用了镜组位移防抖技术。其实这么多防抖技术的主要目的还是要在照片本身的质量上下手,相信明年各个厂商还会把防抖进行到底!

趋势词:防抖技术

向更完美迈进06年数码相机十大趋势(9)

    在当今日系品牌,如索尼、佳能、松下、柯美等品牌纷纷推出防抖动长焦机型的市场环境下,柯达也不甘落后。P850是柯达首款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长焦机型,随后推出的P880同样装备了光学防抖功能,这两员大将的出征,为长焦战国再添枭雄。   

    柯达P850使用1/2.5英寸CCD,有效像素为510万,12x光学变焦施耐德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8-3.7。P850最高支持2608×1952像素照片,感光度为ISO50~800,支持1/3EV调节。 

 柯达 P850
[参考价格] 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