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向更完美迈进 06年数码相机十大趋势(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9:14 PCPOP-电脑时尚

    直破千万像素!代表作:富士E900(资料 评价 图片)

    今年
尼康
已经在单反上推出了千万像素的D200,而消费级主流DC在大家的意识当中还停留在今年上半年的500万级上,随着半年的徘徊期,主流消费产品已经开始向700万级迈进,而800万以上的产品往往都会被大家觉得很专业。前不久,富士向全球隆重推出FinePix E900,这是一款拥有900万象素,4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从此家用级DC走向了900万时代,直逼千万大关!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明年各个厂商将会在千万像素上猛做文章,千万像素的普及的日子离我们也不再遥远!

趋势词:高感光度

向更完美迈进06年数码相机十大趋势(5)

  E900采用了1/1.6型的920万象素Super CCD,有了富士F10的优异表现,这块CCD还是让人充满期待。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和富士E900的CCD的尺寸都是一样的,但最高的感光度却不一样。估计富士是为了拉开和旗舰机型的距离,没有在E900上开放ISO 1600,仅为普通的800。

向更完美迈进06年数码相机十大趋势(5)

    E900快速启动时间仅1.3秒,快门延迟仅0.01秒,保证不会错过任何捕捉图像的拍摄机会。E900依然延续了E系列的造型,如果不是机身颜色不同,会出现在外型上分不清S602和S7000、S20 Pro的情况。E900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重量约200克,外型尺寸是:102 x 63 x 34 mm。E900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2-128mm、光圈F2.8-F5.6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000秒,微距7.5cm,开机速度1.3秒,可以拍摄640x480fps格式有声动画(非MPEG),静态图片支持RAW格式。

  使用AA电池供电,标配两节2500毫安时,并有电池充电器,这么一来就不用花钱去买套装了。E900采用了2寸液晶屏,11.5万像素,采用全手动功能,此操作模式可以让您过足拍摄的瘾。在白平衡模式上,其提供了自动、日光、阴天、荧光灯(日光)等多种模式。其内置闪光灯的模式采用了自动,强制,关闭,红眼,慢速同步,防红眼+慢速同步/闪光距离:0.3-3.7米(广角端), 0.6-1.9米(长焦端)等多种模式供您选择。其场景模式有自然光、夜晚、肖像、运动。

富士 FinePix E900
[参考价格] 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