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竟然砸不坏 恒升超强悍外壳MP3体验记(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7:50 PCPOP-电脑时尚

    性能较好,画质不错

  从拆机我们得知这款产品使用的sunplus凌阳的芯片,我们都知道,台湾凌阳的解决方案在闪存MP4方面有着强大优势,但恒生这款产品还是定位成MP3。  

竟然砸不坏恒升超强悍外壳MP3体验记(3)   竟然砸不坏恒升超强悍外壳MP3体验记(3)
恒生2015C 

    使用65K彩色

液晶屏幕,不过效果只能说中等,菜单倒是挺丰富,菜单图案设计也还好。  

竟然砸不坏恒升超强悍外壳MP3体验记(3)   竟然砸不坏恒升超强悍外壳MP3体验记(3)  
恒生2015C

   支持FM功能以及视频播放,性能和目前主流的闪存MP4相比有所提升,由于屏幕较小,显得要细腻许多。值得一提的是FM功能,在自动搜索后可以在中关村收听到11个电台,且效果清晰,属于上游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