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各具魅力 2005超级盛典获奖明星对应MP3(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20 Myprice

五. 《如果•爱》——IRIVER U10

参考价格:512M 2800元


    耗资八千万的电影《如果•爱》由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金城武、周迅、张学友和池珍熙等人加盟演出,可以让人深刻感受爱情主题的细腻和视听感受的奢华绚烂。在纽约Queens电影节上一举夺得“最佳电影奖”的《如果•爱》这次又获得了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电影的殊荣。

  U10是艾利和的旗舰之作,可爱的外形以及独创性的技术使它一鸣惊人。电视式组合设计、流畅的曲线、时尚的艺术气息都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色彩表现力超群,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娱乐影音平台。

各具魅力2005超级盛典获奖明星对应MP3(5)
《如果•爱》——IRIVER U10


    采用了高品质的三星解码芯片,可以支持320×240、15帧的AVI视频文件播放,效果非常不错。支持MP3、WMA、ASF、OGG等音频文件,音质表现十分出色,提供多种EQ选择。支持全波段FM调频,MIC内录,LINEIN直录,并且具有时间显示,闹钟等生活化功能。其传输接口为USB2.0高速,可达3MB/S。具有强大的文件管理能力,歌曲可按多种方式分类。

    业界首创的D-click操控系统,兼顾了稳定性和灵活性等特点,配合赏心悦目的菜单界面,让人容易理解,但是需要双手操作略显繁琐。此外,它还支持基于Macro Flash Lite 1.1编写的Flash游戏,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多媒体影音的享受。

    《如果•爱》我们是不会错过观看的,而有了这款U10更可以随时随地的欣赏,与《如果•爱》受到影迷的热烈欢迎一样,U10也在MP3产品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只是昂贵的价格还是不太容易被大众接受。

    众所周知,除了“最具风格电影”外,其他的奖项都不只一个人获得,我只是在每个类别挑选了一个代表加以介绍,也算是小小的参与了一次MTV超级盛典,做到借花献佛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