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歌美也敢称大牌?网友痛陈其六大败笔(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7:23 PCPOP-电脑时尚

    败笔三:耳机音质比拼地摊,价格竟要看齐索尼!

  在歌美的许多次降价促销活动中,都有送耳机。比如今年8月歌美在某网站打出整版广告“买金属耳机,送性格耳机” ,有一款GH10入耳式的是仿SONY EX-71的。

歌美也敢称大牌?网友痛陈其六大败笔(4)
歌美GH10耳机,外形模仿SONY产品  

歌美也敢称大牌?网友痛陈其六大败笔(4)
索尼EX71,品质原本不错  

歌美也敢称大牌?网友痛陈其六大败笔(4)

    难道真自以为把样子做出来了,音质就能赶超SONY了?不过价格倒是的确赶超SONY了——标价190元, 居然美其名曰:黑马挑战高档SONY耳机。     

    还有其它,诸如GRS061、GRS06等性格耳机标价也都是百元以上,样子不说了,各有所爱,但佩带不适不说,关键音质也就是地摊水平。真不知道他们说的性格耳塞是什么意思,难道样子丑点就叫性格?    

   歌美拿自家如此水准的耳机做促销,还要跟SONY媲美,这与某些厂商促销时配森海塞尔MX400的名品耳机相比,实在不是一个档次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