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见证成功 年末精品商务投影机倾情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19 Myprice

5.东芝 TDP-T98

参考价格:¥15300.00 - ¥16200.00

    T98是T90的升级版本,几乎具备了所有目前最先进的投影机功能设置,成为东芝高端商务投影机的旗舰产品。是一台针对商务和教育领域设计的移动型投影机。

见证成功年末精品商务投影机倾情推荐(5)
东芝 TDP-T98

    东芝TDP-T98延承了东芝独有的两项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和散热设计方面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与普通的DLP技术相比,“旋彩轮”数字系统让色彩表现更逼真,使得数据传输速度更快,视频显示效果更为明显。

    东芝TDP-T98投影对比度达到2000:1,使画面在昏暗场景中依然保持丰富清晰的效果,其亮度高达3500流明,具有1024×768像素分辨率,兼容SVGA/VGA。“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则从设计方面着手,采用了立体式的逐层排风散热,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能充分散热,而且噪音极低,有效延长了灯泡和整机的使用寿命,这都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东芝TDP-T98不仅功能优秀,外型设计上也做到了时尚轻薄,仅有2.8Kg的重量十分易于携带。

    突出优点:1.配置很高,支持RS232控制接口,可远程监控投影机的使用; 2.配备了PC卡插槽,可实现无PC演示;还具有无线网络功能; 3.色彩绚丽、画面较为流畅;使用噪声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