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小巧的中端DV 佳能MVX20i卖6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8:38 海龙资讯网

    佳能MVX25i和的参数基本上一样,不同之处第一是光学变焦,MVX25i采用了14倍光学变焦,而MVX20i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第二是MVX25i内置闪光灯和白色LED摄像辅助灯,而MVX20i只有内置闪光灯。目前MVX20i的价格为6180元,还送DV带、包和大三脚架。

小巧的中端DV佳能MVX20i卖6180元
佳能MVX20i

  佳能公司推出的这款MVX20i除了能拍摄高品质的动态画面以外,还能拍摄高品质的静态画面,佳能称之为:PhotoDV。PhotoDV的照片拍摄功能主要表现在高速连拍、可选对焦框、包围曝光、辅助拼合、直接打印几个方面,以上功能的实现都得益于佳能自主设计开发的DIGIC DV图像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可以区别于视频信号的处理而对静态信号进行单独处理,保证在两种设置下都得到最佳质量。

小巧的中端DV佳能MVX20i卖6180元
佳能MVX20i

  佳能MVX20i的尺寸大约是77 x 82 x 134mm,重量约585g,体积与重量控制的很不错。采用123,000像素的2.5英寸彩色LCD,具有12片10组的镜头结构,包含一片非球面透镜,并采用了佳能特有的超级光谱镀膜,实现出色的锐度和反差。

小巧的中端DV佳能MVX20i卖6180元
佳能MVX20i

  其具有RGB原色滤镜和220万像素CCD的全新技术组合,实现了以往只能在3CCD系统中获得的清晰图像和色彩还原。由CCD获取的图像通过佳能独有DIGIC DV处理器进行信号处理,可以带来出色的200万像素分辨率静态图像,声称可以与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媲美。

小巧的中端DV佳能MVX20i卖6180元
佳能MVX20i

  配备了2.5英寸液晶显示屏和彩色的取景器,MVX20i在记录静态图像时拥有非同一般的技术优势。其静态图像的最高分辨率为1632×1224,同时加入了强大的数码相机功能,包含非常全面的曝光控制模式,例如自动、运动、肖像、点光源、海滩和雪地、暗光线、夜景等等。佳能MVX25i/20i除了可以使用DV带作为存储介质以外,还支持SD卡和MMC卡。

佳能MVX20i     
6180元送DV带、包和大三脚架

【咨询电话】010-8266485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