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有你所好 三款3000元价位手动DC对比(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1:4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奥林巴斯SP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有你所好三款3000元价位手动DC对比(8) 
原图

有你所好三款3000元价位手动DC对比(8)
局部放大

  SP-350在使用自动曝光时感觉有轻微的,1/3~1/2级左右的过曝。但是由于镜头的质量不错和800万像素的优势,在光线充足时的图像质量令人赞赏。并且在同样使用面积为1/1.8英寸的CCD,像素更是高100万的情况下,表现出比W7更好的紫边控制,令人对其刮目相看。

  奥林巴斯SP-350镜头光学分辨率优秀,紫边控制良好,在户外的色彩还原准确,适合用于风光拍摄。

总结:

佳能A620(资料 评价 图片):   性价比之选   

索尼W7(资料 评价 图片):  时尚与性能的良好平衡

奥林巴斯SP350(资料 评价 图片):  高像素的选择

  从拍摄的实用性来说,A620有相当的优势。其4倍光学变焦和15-1/2500快门速度的配置都是较为实用的,此外用SD/MMC卡的扩充也十分的经济。但是他较小面积的LCD和接近半斤的重量,又有的令他显得不太时尚。比较适合追求影像质量和追求性价比的玩家。

  DSC-W7从实用性来说有点平淡,除了较大的LCD和比较轻薄的体积和重量之外,拍摄性能平平。适合追求手动功能之余,对时尚性和外观有同样要求的玩家,还有索尼的品牌号召力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

  奥林巴斯SP-350是A620跟DSC-W7的一个折中的选择。他既有跟A620接近的配置,又具有轻巧的重量和时尚的外观,另外CCD还高了100万像素。如果你能接受XD卡高昂的身价,那么SP-35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选择的是性能第一的话,A620、SP-350是你满意的选择。倘若既要满足手动带来的乐趣,又追求一定的时尚性的,DSC-W7会给你一个不错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