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0元价位 今冬最实惠家用相机推荐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8:57 Myprice

3.宾得 Optio S55

上市时间:2005-06

参考价格:2200.00

    这款机是2004年9月推出的Optio S50的升级版本,采用1/2.5有效象素为500万的CCD,3倍光变,两颗5号电池驱动等规格基本不变,唯独液晶显示屏从原来吝啬的1.8英寸增大为2.5英寸。宾得S55(资料 评价 图片)定位于家用,功能和性能没有太突出的地方,具备主流配置,便携性不错,适合旅游时使用。

2000元价位今冬最实惠家用相机推荐导购(3)
宾得S55(资料 评价 图片)

    宾得 Optio S55机身采用了磨砂的铝合金,机身尺寸为89×27.5×58.5mm,单机身重135g。搭载了光圈为F2.6~4.8的3倍光学镜头,采用5组6枚式的结构,并采用了两枚双面非球面的镜头,并支持5点测距。对焦范围方面,普通模式从0.4m到无限远,MF模式时的最短拍摄距离是0.18m,焦点距离10.2mm-0.06m。微距模式时对焦范围在0.18~0.5m之间。对于初学者提供了Easy Mode以及12种场景模式选择,支持320×240 30/15fps的有声短片拍摄,并可以WAV格式录音。
  
   作为最大改良的液晶显示屏采用11.5万象素的2.5英寸TFT彩色液晶,配备支持PictBirdge的USB端子。除了普通的5号电池外还支持碱性,锂电等多种充电电池。使用标准规格的CR-V3锂电大约可以拍摄370张照片,储存媒体方面采用廉价的SD卡。

突出优点:1.机身偏重,把持手感好; 2.带有功能说明模式,上手很容易; 3.成像效果不错,色彩饱和,锐度较为理想; 4.使用AA电池,容易选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