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一切为了纯粹 飞利浦HDD070性能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5:53 新浪科技

  悉数现在市场上的mp3厂商,有着丰厚历史底蕴的没有几家,纵使是iriver这样的行业老大也只是借着mp3产业的东风一下子才在市场上火起来,所以,mp3市场缺乏历史底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环顾市场,目前也只有创新算是在音频领域是“老资格”了。不过这种“没文化”的情况在今夏已经被改写,欧洲著名音频巨头飞利浦公司旗下的mp3产品陆续的上市让这个市场逐渐变得有味道起来。

  飞利浦本季推出的众多mp3产品中,2G容量的HDD070当算主打,不难看出,其目标直指目前市场上最为风光的iPod mini等高端产品,相比起市场上其他产品来讲,HDD070更加纯粹,而这一切完全为了音乐。

  HDD070用纯白色的珍珠漆喷色,让人直接就想到了

跑车的尊贵。简洁的设计把一切“玩出来”的概念都打得无地自容,因为我们要的就是纯粹。

  HDD070的三围尺寸为85×54mX18mm,这也是

微硬盘mp3产品的极限尺寸了,在如此小的空间内做文章,HDD070丝毫没有显得局促,按键和接口分置跻身两侧,既方便了操作也美化了外观。一切为了音乐,GHDD070做的就是那么纯粹。

  HDD070采用LCD屏幕,白色的背景光配合白色的机身让你怎能不为其喝彩?虽然可能屏幕过小可能会引来诟病,可是作为单纯的随身听,我们的重点应该放在“听”上吧?不靠其他的无用功能而引开你对音乐的注意,还是那句话,一切为了音乐,HDD070做的就是那么纯粹。

  HDD070使用的是内置的锂电池,不但环保而且寿命超常,对于2G的大容量来讲,一颗持久搏动的“芯”才是最重要,动辄近千首的歌曲在你耳边萦绕,你也不希望为没有时间保证的电池而发愁吧?这都是为了音乐,HDD070做的就是这么纯粹。

  什么?你玩惯了mp3,但是对你的音乐总没有一个合理的整理?suffle无序概念,那我想听到的就是我喜欢的专辑怎么办?别担心,HDD070随机赠送的Musicmatch Jukebox软件让你轻松打理你的个人音乐库,在几千首歌曲里面轻松找到最符合今天心情的专辑,也许你的星期一属于羽· 泉,星期二属于孙楠,星期三想听HIP·HOP,没问题JAY-Z的声音将陪伴你一整天。为了音乐,HDD070做的就是这么纯粹。

  HDD070拥有2G的存储空间,最重要的是支持wma,按照每首歌曲1.5M的容量计算,HDD070可以容纳1300多首歌曲,再喜欢音乐的人,这1300多首歌曲怎么也都囊括了你所需要的吧?我们不去标榜动辄20G、30G的概念,近万首歌曲随身带着,真的有意义吗?一切都考虑到了玩家的感觉,HDD070就把音乐做的这么纯粹。

  除了可以播放音乐,HDD070还带有FM功能,锁定几个喜欢的广播频道,听腻了音乐,来段潮东和长盛的段子也可以怡然自乐了。

  今天说的这些小小的特点对于HDD070来说只是凤毛麟角,如果你觉得你纯粹的喜欢音乐,HDD070将是不二的选择,如果你只把音乐当成工作之后放松的方式,HDD070 2G的空间对于你来说也是工作必不可少的存储利器。一切都为你着想,一切都为了音乐,都因为HDD070就是这么纯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