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实惠DC首选 本月最超值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8:44 中关村在线
  自从2002年卡西欧公司推出的EX-M1拉开了超小型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的序幕的时候,我们就感觉到,这些好看又小巧的时尚数码相机肯定会成为主流产品,代替那些功能一般且样子“臃肿”的机型……

  时间过的很快,到了2003年,随着其他厂商的跟近,尤其是索尼推出了T1、宾得推出了Optio S后,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从此奠定了卡片机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到了2005年,卡片机已经实实在在的取代了一般的便携式的小型数码相机,成为了大众的首选。

  至于价格,卡片机以前高昂的价格,现在也不会出现。但是选择一款既好看,又实惠的卡片机,可能会困扰很多人。为此,我们推出本文,为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柯尼卡美能达X1(资料 评价 图片)


实惠DC首选本月最超值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美能达X1

  推荐理由:柯尼卡美能达X1是第一款带有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防抖功能的加入,对拍摄的便利性自然不言而喻。

  外型指标:厚度为19.5mm。重量为:185克。

  当前价格:2980元

  配置:柯尼卡美能达X1使用了1/1.8英寸有效像素为800万的CCD感光元件。采用了柯美的GT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 焦距为37- 111 mm,最大光圈值为 F3.5 - 3.8 。最短摄影距离为5cm,最大放大倍数 0.12 倍。该机的感光度范围是 ISO50-200 。可以拍摄3,264 × 2,448/2,560 × 1,920/2,048 × 1,536/1,600 × 1,200/640 × 480像素的图片。记录格式是 JPEG 。 并且可以拍摄640 × 480像素或 320 × 240像素20 fps的有声动态短片。柯尼卡美能达X1使用了2.5英寸的TFT液晶屏幕, 具有11.8万像素。启动时间为大约 0.9 秒。厚度为19.5mm。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