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周末特价导购 3000元超值数码相机全接触(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30 走进中关村

富士F1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在今年推出了一款600万像素的超薄型数码相机——FinePix F10。虽然造型比较普通,方方正正的,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在92 x 58.2 x 27.3的方寸之间,它却展现出了很好的质感,无论是表面的金属机身,还是接缝处的处理,都相当到位。


周末特价导购3000元超值数码相机全接触(4)
富士F10

  配置方面,F10应用了全新的第五代Super CCD HR技术,拥有630万有效像素,配合上新研制的RP(Real Photo)处理器,在处理复杂的图像数据时,据说速度更加迅捷,另外还可以带来噪点极少的高感光度拍摄效果。在镜头方面,富士使用的是富士珑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08mm。机身背部,富士这款相机配备了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从像素值来看,效果应该还是可以的,大尺寸的屏幕必然能够带来更加广阔的取景感受。


周末特价导购3000元超值数码相机全接触(4)
富士F10

  由于富士这款新机采用了新型的图像处理器,所以在反应速度方面,比以往产品有了很大的进步,启动时间仅需1.3秒,各画面间隔1.2秒,而快门时滞只有0.01秒。对于便携型DC来讲这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类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随走随拍,收放自如,如果反应速度过慢,无法抢拍、抓拍,那它也便失去了自己的意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便携DC,富士F10提供了自然光、肖像、风景、运动和夜景等多种场景模式,以及多种白平衡预设,用户可以很方便的迅速上手,拍摄出合格照片。

参考售价:2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