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2005年联想投影机专题 > 正文

全能投影精品 联想发布代表之作TD-3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49 新浪科技

    随时代的步伐的加快和“e”观念的催化,全能复合型人才成为了社会的香馍馍,对于以节俭、实用为根本出发点的国人来说,面对投影机并不菲的价格,购买一个“全能选手”的投影机可以说是其梦寐以求的境界,可市场却一直处于尴尬的境地,时至羊年春暖的五月,联想在经过腊梅孕寒的技术磨剑和市场的渠中论道全面论证后,携带绝技“数字光芯”技术,推出了倾力打造的全能代表之作TD-300,给业界和用户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TD-300是联想基于DLP创新性的利用“数字光芯”技术的倾心之作。TD-300采用联想研究院和IT合作结晶的成果——数字光芯技术,面向教育、政府等行业全面胜任的一款全能边携,经济实用的投影产品;同时TD-300也是联想关联技术应用的突现之一。

  TD-300以277x225x85mm的身材,2.7kg的体重,时尚流畅的外型设计, 使得它能够适应各种环境,无论是安放在会议室、教室,还是移动应用,都给人一种游刃有余的空间。由于“数字光芯”的超前突破,使得TD-300的内在表现更非一般。

  功能完备,性能稳定

  联想TD-300由于采用“数字光芯”技术,当灯泡亮度衰减后,更换灯泡,图像恢复如新投影机及一样,也为为机芯10万小时画质清晰无衰减提供坚强后盾保证。可兼容VGA-XGA分辨率;1700ANSI流明和业界1800:1的最高对比度充分还图像以本色和精彩。200WUHP光源,长达2000小时的灯泡寿命,外加大于90%的均匀度,实现图像中心效果与边缘效果的平滑过度,投出一个层次分明的七彩世界。除此外,TD-300 SVGA 800x600的标准分辨率来为图像清晰提供双保险。实用的数字梯形校正、可变焦镜头等功能;小投入,大画面的30"-300"的投影尺寸,科技魅力,其乐无穷。丰富多样的信号源输入:15pin RGB、DVI、Video、S-video、立体声音效输入及播放、多方式鼠标信号输入和HDTV接入,声情并茂的多媒体教学和演示一收眼底。

  简单易用,智能设计

  简单易用投影机用户的梦想,他们需要傻瓜相机的那种惬意。联想TD300投影机具备自动信号选择功能,在投影机启动,或按下投影机自动选择按键时,投影机会自动识别信号源,并以最佳方式投影出来。集成了的遥控鼠标和激光教鞭的遥控器,使用者只要随意点击,PC控制,使用户在教学、演讲过程一切尽“掌握之中”。在教学中,为了特意突出某个环节,TD-300具备32倍数字放大和全屏漫游功能,对教学及其他应用的细节一一剖析。

  全心呵护,面面俱到

  在世界一体化的时代,联想TD-300想得更远,他具备了日语、英语、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及简体、繁体中文等多种菜单操作语言,中外语言,包囊其中。投影机的售后服务一直是一个敏感而又现实的问题,LENOVO联想投影机在服务方面,全面实行整机(灯泡半年)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的业界较高的服务标准,同时以其广阔的服务网络,采取上门服务与密集的维修网点使其它品牌所不及,为用户解除后顾之忧。

  “科技创造自由”是联想的理念,数字光芯在TD-300的全面应用,无疑给整个产业和用户带来了一股沁心的春风。同时也上演了投影产业“BE REAL(演绎真实)”的全新概念,刷写投影全新的明天。

  注:BE REAL即:

  Best Display Effect(最佳的显示效果)

  Ease of Use(易用)

  Reliable(可靠)

  Efficient(高效)

  Adaptive(适应性强)

  “高科技的联想、服务的联想、国际化的联想”是联想的最高追求境界,联想意欲以TD300为震动整个投影机的排头兵,并宣言将在投影业树立旗帜。

  参考价格:25000元人民币

  服务电话:8008108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