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2005年联想投影机专题 > 正文

超强动力 联想超便携数字投影机TD1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47 新浪科技

    联想TD160是一款面向国内商务、政府等应用的通用中高档机型。重量仅为1.6公斤,亮度为1500流明 (comparable),标准分辨率是1024×768,并可自适应640X480到1280X1024的各种输入方式。业界最高对比度1800:1。

  基于数字光处理技术(DLP)开发的数字光芯技术带来稳定、可靠的性能指标,机芯保证10万小时画质清晰无衰减,机型经过12000小时可靠性试验,每一台机器出厂前均要经过12
小时抗疲劳测试TD160采用联想研究院与TI合作实验室开发的最新色彩管理系统,符合中国人的视觉特点,色彩表达更为丰富,画面质量更为清晰,无论需要体现静态画面还是动态视频,都可以应对自如。在附加功能方面,TD160设置得非常周全,数字梯形校正、可变焦镜头、集遥控鼠标与激光教鞭为一体的遥控器、32倍数字放大等都为用户的完美演示的需求提供了保证。在服务方面,整机(灯泡半年)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是业界较高的服务标准,上门服务、密集的维修网点、严格的服务规范为用户带来可靠的保障。其性能特点包括:

  超强功能,动力澎湃

  联想TD160投影机的强大功能将使追求高性能的感到满意,1024X768高分辨率、业界最高的1800:1对比度、优化的光学引擎保证影像的真实重现。DLP投影系统保证了持久应用性能,当灯泡亮度衰减后,更换灯泡,图像恢复如新。

  自动信号选择功能

  联想TD160投影机具备自动信号选择功能,在投影机启动,或按下投影机自动选择按键时,投影机会自动识别信号源,并以最佳方式投影出来。

  多信号源输入

  联想TD160投影机具备多信号源输入,可以选择的信号源有:15pin RGB、DVI、Video、S-video、立体声音效输入及播放、多方式鼠标信号输入。

  HDTV接入

  联想TD160可为用户提供HDTV接入,需要该功能的用户可通过RGB接入。

  集成了遥控鼠标和激光教鞭的遥控器

  联想TD160将鼠标功能和激光教鞭功能集成于遥控器上,使讲演者十分方便,只需通过遥控器就能操作电脑,并将需重点指出的部分用激光教鞭在屏幕上指出,使用户在演讲过程“全在掌握之中”。

  多语言菜单

  联想TD160具备了日语、英语、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及简体、繁体中文等多种菜单操作语言,方便用户使用。

  32倍数字放大,并可全屏漫游

  联想TD160投影机采用DLP数字技术,放大倍数可达32倍,并支持全屏漫游,能够对教学及其他应用的细节展现淋漓尽致。

  精巧设计、轻便美观

  重量仅为1.7公斤,超便携精巧设计,特别适合移动应用。

  TD160的商务应用

  随着办公网络化、移动化的发展,白领一族的装备也由传统的笔和本向

信息化转变,信息装备已经成为企业现代化与商务高效率的标志。投影机做为场景式演示说服的最佳选择,已经逐渐成为商业骄子的必备。TD160的功能设置为商业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支持,使您尽情发挥,投射企业成功之道。

  TD160的突出特色是以轻巧的机身实现强大的功能,机身仅有一本厚书大小,重量仅为1.7公斤,超便携时尚精巧设计,凸显使用者的高尚品位,充分满足了商务用户的移动演示和追求体面大方的需求。与同类超便携产品相比,TD160的性能非常出色,1024X768高分辨率、业界最高的1800:1对比度,特别是1500ANSI流明的高亮度设置,即使在明亮的会议室内也能有高超的表现。而轻巧并不代表脆弱,TD160采用以DLP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光芯”技术耐用性、抗疲劳性与可靠性是其突出特色,也使得投影机不再成为娇贵的“光电专业设备”。

  考虑到移动应用的实际需求和商务用户的特点,TD160功能设置非常贴心、细致,主要表现包括:

  1、 真正的即插即用:TD160用户界面非常简单,即使没有IT经验的用户也能够随时上手使用。考虑到移动应用信号源的非固定性,其自动信号选择功能,自动识别从640X480—1280X1024的信号源,并以最佳方式表现出来。无须用户干预,画面无变形。数字梯形校正及变焦投影镜头使用户能够以最简单的方式得到最佳的画面效果。

  2、 商务演示特有功能:随着商业国际化的发展,为了给演示者使受众感到亲切,TD160采用多语言菜单,具备简体与繁体中文、英语、日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等多种操作语言。商务活动的复杂化使得商业演示需要更多的表现方式,TD160考虑到多媒体演示效果,内置立体声音响;32倍数字放大与全屏漫游的功能设置使得在细致、繁杂的图象也能够完美表现。值得一提的是TD160的遥控器,集成了遥控鼠标和激光笔功能,可同时操控电脑与投影机,使讲台演讲更为方便。

  3、 超静音设置体现人文关怀:TD160的工作噪音为业界最低的32DB,使商务用户不受机器噪音的干扰,于无声处尽情表现。

  联想的服务特色

  联想投影机在服务承诺方面,提出保修两年(灯泡半年)、上门维修的业界最高标准,并严格遵循国家三包标准。针对当前投影机服务出现的服务承诺难以兑现、网点不足、备件不全等现象。联想以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充分的准备和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在服务承诺兑现与服务质量方面力求突出自身的特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