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2005年联想投影机专题 > 正文

卓越科技 联想专业投影机TD310/330评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44 新浪科技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T厂商,同时又是近年来国内成长最迅速的投影机品牌,联想针对教育市场推出两款专业投影机新品TD310/330,堪称当前教育投影市场的经典之作,无论是中小学远程教育还是高教市场以及对亮度有较高要求的行业用户,都可从TD310/330上领略到酣畅淋漓的视觉使用感受。

  性能优异,值得信赖

  从目前总体趋势来看,DLP已经成为目前投影机的主流技术,不论轻巧性、耐用度,或是高亮度、高对比,都是投影显示产品最佳之选。而联想TD310/330投影机都是采用这项全新的DLP数字光学技术,投射画面细致柔和、观赏舒适,使用者可以轻松享受数字时代的高画质。

  TD310/330投影机分别为普教/高教用户的高亮度专业级投影机产品,提供有3000流明和3400流明的亮度组合,具有1024×768的分辨率,其最大兼容分辨率可至1280X1024,可完全满足用户在多种大中型会议场所和光线强烈的场所投影演示的需要,完美展现画面中的每个细节;2000:1的超高对比度,使图文演示效果清晰生动;用户可自由调整七种基色的色彩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来选定偏好的色彩效果,能够呈现逼真自然的动态视频播放效果,并自动存储为用户模式。如此多的功能融合在轻盈炫丽的3.52公斤机身,方便会议演示,便于在各应用场所移动应用。

  专注投影,贴切使用

  因为产品是针对教育行业而推出的,联想非常注重其在教育领域中的适应性,在结构设计上,采用抗疲劳长寿设计和符合中国人视觉特点的光学引擎设计,处处给用户带来贴心的使用感觉。

  联想TD310/330配有DVI和VGA两路电脑信号输入接口、一路VGA电脑信号输出接口;视频接口包括含左右立体声道的复合视频接口,S-端子视频接口,独立分量视频接口;还包括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各一个,能够胜任各种外接设备的输入。除了一般投影机所具有的遥控鼠标、梯形校正、垂直修正等功能外,TD310/330还具备内置2W单声道扬声器、强大的图像放大和冻结功能、自动将输入信号调整为XGA全屏格式、4:3和 16:9两种图像格式等先进的附加功能,使得产品功能更加多样。而短焦距广角镜头,在3.3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有效的突破空间限制,满足移动投影机多变的使用环境。

  对教育用户而言,投影机本身品质与性能固然重要,售后服务同样是也用户更为关注的焦点,为此联想推出“符合国家三包规定,整机保修二年,灯泡半年且使用时间不超过1000小时”售后服务政策,配合全国的11个大型维修中心,为用户提供进行上门维修服务,进而彻底解决众多投影机用户后顾之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