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低端防抖单反先驱 柯美α5D套机6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8:34 海龙资讯网
    柯尼卡美能达α5D(资料 评价 图片)是柯尼卡美能达首款数码单反相机柯尼卡美能达α7D(资料 评价 图片)的简化版本,在功能和机身做工上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但依然保留了α-7D引以为傲的CCD防抖系统,防抖的工作原理和α-7D完全相同,通过CCD的移位并矫正来保证影像的稳定,并且涵盖望远、广角、微距镜头在内的所有的α镜头都能获得手振修正。该机目前的价格为单机6200元、套机6650元。
低端防抖单反先驱柯美α5D套机6650元

  柯美α-5D的机身比α-7D小一些,与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大小差不多,配置上,α-5D采用610万像素CCD 感应器、用于高速图像处理的高级LSI引擎,以及柯尼卡美能达的CxProcessTMIII图像处理技术。

低端防抖单反先驱柯美α5D套机6650元

  具备2.5英寸LCD显示屏。以竖立的“肖像”模式拍摄时,显示可以从水平方式自动转到垂直方式,便于用户调整显示屏上的设置。α-5D配备了数码场景选择功能,可以自动选择5种常用拍摄场景的最佳曝光和图像处理程序。

低端防抖单反先驱柯美α5D套机6650元

  α-5D搭配了一支AF DT 18 -70mmf/3.5-5.6(D)的镜头捆绑销售。当安装在5D身上时,DT镜头会使用内置闪灯或者外置的ProgramFlash,启动综合距离闪光测光。由于5D采用的是APS-C画幅的610万像CCD,当用户接上镜头时折算35mm相机焦距需要乘上1.5倍。

低端防抖单反先驱柯美α5D套机6650元

  其最大分辨率为3008 x 2000。ISO为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可视范围为95%的光学取景器。

低端防抖单反先驱柯美α5D套机6650元

  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400的锂离子电池。柯尼卡美能达α5D机身重量约590克,外型尺寸为131 x 93 x 67 mm。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有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可以自定义白平衡。

柯尼卡美能达  α-5D        单机6200元、套机66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