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记录美丽风景 户外旅行必备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7:45 IT.COM.CN
  寒冷的冬季,虽然万物凋零,但却仍有着许多美丽的风景和故事值得我们去拍摄。而对于数码相机来说,只有机器本身既能适应冬季的寒冷环境,又可拍摄出色画质图片的相机才可以满足那些准备在冬季的户外进行旅行的摄影爱好者的需要。

记录美丽风景户外旅行必备数码相机导购
寒冷的冬季

耐寒冠军 奥林巴斯C7070(资料 评价 图片)

记录美丽风景户外旅行必备数码相机导购
奥林巴斯C7070

  在冬季的户外,由于气候寒冷,许多对电池保护不佳的数码相机电池的离子活性都会大打折扣,从而导致了其电池续航能力的降低。甚至某些相机,在正常温度下本来可以拍摄400多张的,到了零下10度左右的气温时就只能拍摄100来张了。

  在这方面,奥林巴斯 C7070则由于采用了具有抗冲击能力的铝镁合金外壳。和特殊的电池保温设计,使该机不但具有了一定的抗磕碰能力,还可以在大约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不带保温套依然连续拍摄200多张照片。而在正常的温度下,该机则可以在常开LCD,每拍一张来回变焦一次,每4张强制使用一次闪光灯的情况下连续拍摄600多张高画质JPG格式图片。再加上该机在许多部位都贴覆有温软而摩擦力巨大的橡胶覆皮,则使其即使在拍摄者戴着防寒手套操作的情况下,仍具有一定的握持稳定性。

  为了保证图像质量,该机还使用了一块1/1.8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合镜头结构为7组8片,包括两片非球面镜片及一片超低色散(ED)镜片的27mm-110mm/F2.8-F4.8镜头,使其不但可以在正常光线下很好的控制图像边缘变形和暗角以及色散重叠现象。还能够可以轻松的发挥广角镜头全景深的优势,去拍摄各种冬季的大型自然风光。同时,该机还具有143个对焦点选择功能,以及专业的黑白图片模式和RAW图片格式,从而可以令摄影师们轻松的拍摄出主题鲜明而层次细节丰富的建筑和风光图片来。

产品优势:
1 握持稳定性出色,机器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耐寒能力和电池续航能力。
2 安装了广角镜头,并具有143个对焦点选择功能,以及RAW图片文件存储能力。
产品缺陷:
1 高光情况下,色散现象比较明显。
2 高感光度下噪音明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