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神龙见首不见尾 十大最受关注投影机评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2:08 Myprice

7.丽讯 D512PF

参考价格:¥20000.00

    Luxeon D512PF使用新颖的蓝色作为外观色彩,采用了优美的圆弧型设计,显得时尚、简洁。D512PF设计紧凑,机身小巧,重量仅有2.8公斤,体积为280mm×108mm×255mm毫米,差不多只有同类产品体积的一半,方便携带。

神龙见首不见尾十大最受关注投影机评析(7)

    Luxeon D512PF 投影机采用美国德州仪器的0.55英寸DLP DMD芯片,可以实现800*600(SVGA)分辨率和2400ANSI流明的高亮度,其对比度更是高达2000∶1,具有大多数安装环境所必须的亮度及对比度,很适合光线充足的大型会场使用。高对比度和高亮度为观众带来无比清晰和层次分明的视觉感受,这在视频拍摄和文本演示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另外这款投影机最大的看点就是整合了PC功能、Internet网络功能、完全无线三大功能于一体,是全球首款采用嵌入式

操作系统WIN CE的DLP全智能无线PC投影机,可以读取PDF、MS Office文件、以及其他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的图片和视频文件,而其遥控器则带有鼠标和激光笔功能。

    D512PF还配备了长效电池为其供电,这样用户在演示地点不能提供电源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一段时间的演示。

突出优点:1.内置了完整的电脑硬件和Windows CE.NET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不连接电脑的情况下实现文件投影演示; 2.支持无线连接; 3.配备了长效电池,方便演示; 4.遥控器中快捷按键丰富,使用简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