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数码相机连掀降价潮(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6:44 太平洋电脑网

长焦市场

  现在长焦市场上有三大热门防抖机型,佳能S2 IS、索尼H1(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她们也被众多消费者称为长焦市场的“龙虎三皇”。不过这三款机器价钱都不便宜,比起其它机型可要贵上数百元。近期,柯达P850将价格小降一些,不知道会不会引起这三者的价格战呢?我们密切期待。

看点五:龙虎三皇有变化,血雨腥风何时来?

  由于号称非日系,在日本设计的柯达一直都受到相当多的关注,加上柯达数码相机在成像上有其独到之处,柯达P850还没有上市便备受关注。P850的最大特色便是在继承DX7590的性能基础上,加入了现在热门异常的防抖功能(image stabilization) 。P850使用五百万像素的CCD,,德国施奈德(SCHNEIDER-KREUZNACH VARIOGON)镜头,具有高达12倍的光学变焦,等效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432mm,光圈范围是f2.8-f8.0;图片格式支持JPEG,TIFF和RAW;启动时间为0.4秒,可以说是即开即拍;P850内置32M存器,使用SD或MMC卡,电源使用锂离子电池。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数码相机连掀降价潮(6)
柯达P850

  上市之初,柯达P850的售价一直都在四千大关上,这样的价格显然不符合一向强调性价比的柯达。近日,柯达对旗下机型调整售价,P850终于借此机会,售价一举降下四千关口。目前P850售价为三千九百八十元。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数码相机连掀降价潮(6)
柯达P850

  需要提醒的是,P850在各地上市与售价相差挺大。北京、广州P850已经销售多时了,但上海却刚在本周到货,新机售价在四千一百上下。这样的售价估计不会坚挺多久,相信上海很快也会加入柯达的调价中去。想买P850的朋友不妨多等几天,等其价格稳定后再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