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代已变更 选择1GB大容量的绝对理由(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58 PCPOP-电脑时尚

    最关键的仍然是价格

  最关键的仍然是价格方面,经过笔者调查,在魅族等厂商降价之前,市场上的大容量产品出货量低得可怜,甚至可以用“忽略”这两个字来形容,一些柜台干脆就采用定货的方式以降低“粘手”的可能性,实在是无奈之举。

时代已变更选择1GB大容量的绝对理由(4)   时代已变更选择1GB大容量的绝对理由(4)  

 时代已变更选择1GB大容量的绝对理由(4)   时代已变更选择1GB大容量的绝对理由(4)

  而在魅族推出256MB、512MB、1GB之间只差100、200元的调价方案后,其高容量产品的出货情况令人吃惊--往往消费者在看到256MB、1GB版本之间的价格差后,会马上把注意力集中在“是否咬咬牙多花三百块钱买个超大容量的”这一焦点问题上。而且这一方案并非只针对低端的X2等产品,还包括了目前最热销的E3,高品质E3的1G版本也不过999元,这样的价格仅仅相当于一些品牌的256MB水平,谁能不为之心动?

  总之,数码市场的变化真是一天一个样,如果想一劳永逸、下手一次就安稳使用数年的话,那么选择1GB产品是绝佳的选择,当然,注意力也不能全放在容量上,选择一款质量过硬的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容量大了、质量差了也是不顶事的。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