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品牌精品集中营 599元级别MP3精选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41 太平洋电脑网

POYA S120

参考价格:256M 599元

推荐理由:新鲜热辣的国产品牌自主研发精品,在“3520芯片+OLED”组合基础上,增添了富有个性的变化。

  poya是新近崛起的国货品牌,由著名的经销商三奇承信运作,首款主打产品为S120。在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指引下,S120体现出鲜明的个性,虽然有借鉴松下某款产品设计的嫌疑,但这不足以摸杀品牌方作出的努力。

品牌精品集中营599元级别MP3精选推荐(3)
POYA S120

  S120为常见的扁平方体,采用无螺丝设计,整机浑然一体,特殊的工艺处理灰色ABS工程塑料材质,有着强烈的磨砂金属质感。 先进的工艺使镜面下方的双色OLED显示屏完美地隐藏起来,最大限度保持了镜面设计元素的完整性,反射效果出色的镜面也完全可以当作普通的化妆镜使用,增添了高贵时尚的气质。五维按键上的面板可自由更换不同的颜色,满足个性化需要。

品牌精品集中营599元级别MP3精选推荐(3)
POYA S120

  在大家熟知的3520解码芯片基础上,S120性能发挥有了良好保证。双色OLED屏幕尺,128*64分辨率,四行显示,字体锐目,对查看操控都十分有利。与众多同类芯片相比,S120一个比较大的特色是加入了俄罗斯方块游戏功能,而独创的界面设计也给人以新鲜的体验。

  主流功能方面,支持mp3\wma\asf\wav多种文件格式播放,兼容性相当出色,内置的EQ效果高达15种,在国产mp3中也是十分罕有的。FM收音、AB复读、LRC歌词、LINE-IN功能自然少不了。而歌词可选择单行或全屏显示,声音的淡入淡出功能,ID3信息的多种显示方式等设置,都体现了POYA研发人员为体现自主研发特色所花的心思。

  自动关机,定时关机,屏保( 时钟、飘动精灵、旋转音符、碰碰球),亮度调节,对比度调节等设置都有助于机器节省电源。S120可通过PC端或者充电器充电,标称的播放时间为15小时,日常操作情况下实际测得时间为12小时左右。USB接口为2.0高速,接近3MB/S的水平。音质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