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选择实在太多 5000元高性能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2:08 PCPOP-电脑时尚

廉价数码单反:尼康D50   

  尼康D50的新的优势在于它自身的系统优化,D50能随时进入从关闭到准备拍摄状态,开机速度仅为0.2秒。据有每秒2.5fps的连拍速度,能够连续拍摄137张,在拍摄运动过程时能记录下真实的场景。D50 采用了存储速度更快的SD卡,配备了USB2.0高速传输接口。能使其直接与电脑相连,提高传输速度,省去了使用读卡器的烦恼。D50的快门速度范围设计在30秒-1/4000秒之间,除去了像D70那1/8000秒过高的速度。闪光同步速度达到了1/500秒。ISO方面D50可以实现自动感光度识别功能,也能支持手动设置。但遗憾的是ISO选择范围仍在200-1600之间。

选择实在太多5000元高性能数码相机推荐(2)
尼康D50

  这是今年5月发售的尼康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D50的套机镜头。其型号中的AF-S代表使用了超声波对焦马达,对焦时采用镜身驱动,安静并且迅速。而DX代表支持数码单反专用的DX格式,焦距乘以1.5倍系数后约为27~82.5mm。该镜头还使用了ED镜片与非球面镜片,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标准变焦镜头,拥有非常高的素质。

有效像素数 610万
传感器尺寸 23.7 x 15.6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视镜头而定
微距对焦范围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范围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30 - 1/4000秒
感光度范围 等价于ISO 200-1600 (1/3EV调节)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HIGH SPEED
电源 EN-EL3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根据小编了解,现在D50单机价格为4700元,D50套机价格为5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