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红透半边天 05年最受关注防抖相机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31 Myprice

凝聚了佳能数十年镜头设计与制造经验的精品DC--佳能S2 IS

佳能 PowerShot S2 IS

上市时间:2005年4月

参考价格:¥3780.00 - ¥4100.00

    S2与上一代机型相比在功能上有很大的提升,有强大的短片拍摄功能,在录制过程中还可支持光学变焦,但由于使用了低档镜头,导致图像质量一般。

红透半边天05年最受关注防抖相机一览(6)
佳能S2 IS

    PowerShot S2 IS 配备了12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36-432 毫米,最大光圈为 F2.7(广角)/F3.5(长焦)。它的光学结构为11枚9组镜片,其中包括1枚非球面镜片和1枚UD(Ultra Low Dispersion)镜片。PowerShot S2 IS 的镜头中,使用了多项 EF 镜头上的先进技术。从36 毫米端至 432 毫米端的光学变焦仅需1秒即可完成,在拍摄运动和比赛的照片时,可以充分发挥长焦镜头的威力。

  佳能于 1995 年开始在 EF 镜头上配备 IS ( Image Stabilizer )影像稳定器,它有效地改善了因为手持相机的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尤其是在使用长焦镜头或低速快门曝光时效果更明显。 PowerShot S2 IS 的影像稳定器功能分为常开、仅拍摄和摇摄 3 种模式,其中摇摄模式适合于拍摄自行车比赛等运动题材,只消除竖直方向的抖动而保留运动方向的模糊效果。

红透半边天05年最受关注防抖相机一览(6)
佳能S2 IS

  PowerShot S2 IS 的普通微距模式最近对焦距离为 10 厘米,新增的超级微距模式可以拍摄接触到镜头前端的被摄体,使用超级微距模式,拍摄的范围是22×16毫米,细小物体的局部都可以清晰拍摄。

  PowerShot S2 IS 采用 1/2.5 英寸、 500 万有效像素 CCD 传感器,照片的最高分辨率达到 2592 × 1944 ,运动、风景或者生活场景的抓拍,都可以输出 A4 尺寸以上的高质量照片。佳能先进的 DIGIC II 数字影像处理器为数码相机的图像处理带来全新的表现,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和图像处理速度以及照片的分辨率、色彩还原和白平衡精度全面提高,而且丰富了动态短片的功能。

  PowerShot S2 IS 可以随时拍摄动态短片,相机设置在任何拍摄模式或者播放模式,只要按下短片拍摄键,立即开始拍摄。 PowerShot S2 IS 拍摄动态短片的最大分辨率是 640 × 480 ,30 帧/秒或 15 帧/秒,画面清晰流畅,并且没有时间限制,单个文件最长可以达到 60 分钟或 1GB 的数据量。在拍摄动态短片过程中,可以操作镜头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甚至采用手动对焦,用户能感受到数码摄像机的乐趣。 

红透半边天05年最受关注防抖相机一览(6)
佳能S2 IS

    PowerShot S2 IS 采用 1.8 英寸可旋转 LCD 和电子取景器,它具有和单反相机相同的手动、光圈优先及快门优先曝光模式,另外它的可选购附件也大大扩展了它的功能。镜头附件包括广角转接镜头 WC-DC58A 和长焦转接镜头 TC-DC58B ,配合镜头适配器 / 遮光罩套件 LAH-DC20 使用,可以将广角端和长焦端的焦距分别扩展 0.75 倍和 1.5 倍。另外, PowerShot S2 IS 兼容外置高能量闪光灯 HF-DC1,可以手动设置 3 级输出量,在黑暗环境中使用,可以获得比仅使用内置闪光灯更自然、更动人的效果。

突出优点:1.12倍光学变焦; 2.有强大的短片拍摄功能,在录制过程中还可支持光学变焦; 3.照片颜色还原不错,紫边控制令人满意。 4.微距拍摄能力很强; 5.使用廉价的五号电池,机器也比较省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