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单反D2X与D2Hs嫁接 看尼康D200新功能详解(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20:15 eNet硅谷动力

    三、对应非CPU镜头

  镜头框是尼康的F镜框。能够兼容DX/D/G型的AF镜头的所有机能。另外,除去非人工智能的非CPU镜头,通过手动把镜头的数据输入到D200上,可以提供 3D 彩色矩阵这种测光模式,输入的信息能保存一次。

  四、1020像素的CCD

  D200 采用的是有效像素为1020的CCD。一贯的 DX 规格影像传感器,大小为 23.7 x 15.8mm,,总像素为1092万像素。影像长宽的比例为 3:2 。

  D200 为支持高像素的数据,采用 4 通道设计的高速读取方式,在连拍上可以达到 5 fps 的RAW 格式的速度。最多连拍枚数用JPEG NOMAL L大小来计算有54张、用非压缩RAW来计算有22张。另外要提的是,连拍功能的数值来源于用Extreme III或Ultra II的1GB CF使用时。

  感光度为ISO100~1600。在ISO1600时还可以再增加一段增感的H1设定。记录像素为3872×2592/2896×1944/1936×1296像素。以JPEG和RAW形式记录,并且可以同时记录。

  另外,加入新开发的功能,可以有效地在维持解像度的条件下抑制重影、红眼效应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