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在迪厅最耀眼 出位MP3播放器F005拆解(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3 PCPOP-电脑时尚

    要炫就要付出代价

谁在迪厅最耀眼出位MP3播放器F005拆解(3)   谁在迪厅最耀眼出位MP3播放器F005拆解(3)
爱国者F005

    产品的耳机端口在产品的侧上部,这里同样用透明的材质做了环绕,细节处理得还是不错的。跟它相配的耳机也比较独特,不是我们常见的MX和小白。这个耳机从外形看比较时尚,但腔体较小,低音表现相对一般,不过整体感觉还不错。

谁在迪厅最耀眼出位MP3播放器F005拆解(3)
爱国者F005

    产品连接是依靠底部的USB端子,它使用的是标准的mini B口,这种线材应用非常广,最近手机频道接的几款产品居然都是这种mini B口的,看来它应该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新趋势。

谁在迪厅最耀眼出位MP3播放器F005拆解(3)
爱国者F005

    前面说了,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可以根据音乐节奏和大小来闪烁的彩灯,而且一共有七个,那它一定费电吧。我们来看一下F005的供电,只有一节7号电池,按照厂商的资料它的播放时间一般为8小时,但如果开启闪灯的话续航能力就会大打折扣……看来炫是要付出代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