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望眼欲穿 历数金秋十大新款时尚数码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33 IT168.com

索尼T9

索尼M2的优点是强大的短片拍摄能力,索尼N1的特色是800万像素和3英寸可触摸式LCD,那么索尼T9的时尚之处在哪儿呢?它继承的是索尼T7的衣钵,拥有超薄的机身设计,同时拥有了时下流行的防抖功能,为了减少拍摄时抖动所产生的图片模糊,索尼T9搭载了独自开发的光学抖动补正系统,一共有2种防抖模式可供选择。

望眼欲穿历数金秋十大新款时尚数码相机(5)
索尼T9

据悉,索尼T9的发售日期为2005年11月18日,确切的发售价格还未公布,据估计在47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3525元。

从设计上来看,索尼T9所有的操作按纽都集中在了机身背部的右边,左边就是一块完成的LCD,这样整个机身背部看起来就更为简洁,另外,索尼T7的变焦操作按纽在机身顶部,而索尼T9的变焦操作按纽则转移到了机身背部。

从性能上看,索尼T9采用了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最大可拍摄2816×2112像素的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8~114mm,2.5英寸23万像素LCD,最强1cm超微距拍摄能力,最高ISO达640,一共10种场景拍摄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