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2倍光学防抖 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46 太平洋电脑网

4.闪光灯系统

    柯达P850内置自动弹起式的闪光灯,这款闪光灯的弹起高度并不高,但测试人员在实拍过程中并没有发现因镜头遮挡而造成画面出现阴影的问题。P850的闪光灯采用智能化设计,用户只要通过机顶左侧的闪光灯键选择相应的闪光模式,相机即会根据环境需要决定是否打开闪光灯。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5)
柯达P850

    在外接闪光灯的方式上,P850改变了前代产品通过同步接口外接闪光灯的模式,转而采用通过热靴外接闪光灯。从机顶的热靴座中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四个触点设计,这也意味着相机可以对闪光灯进行更多的控制,包括传递焦距信息,进行TTL闪光拍摄等。柯达同时也推出了一款专供P850使用的外接闪光灯P20,它的闪光灯指数达到40英尺,还提供自动变焦等功能,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闪光灯。

5.电源,存储卡及接口

    在电源系统上,柯达P850是比较耗电的。但是它随机配备了一颗容量达到1800mAh的可充电锂电池KLIC-5001,足以支持一整天的频繁拍摄。另外,P850还可以使用柯达其他型号的锂电池,例如KLIC-5000等。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5)
柯达P850

    柯达P850使用目前当红的SD卡或者MMC卡作为存储媒介,体积小巧,价格便宜是SD卡的最大优势。这款机型随机并没有附送任何存储卡,但内置32MB的存储空间。在JPEG格式的最高分辨率下大约可以拍摄15张图片。在接口方面,P850提供了电源输入接口以及数据传输接口。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5)
柯达P850

6.附件

    P850的附件并不多,但拿到手后也完全可以拍摄了。其中包括:高容量锂电池KLIC-5001,充电器K5000,USB数据线,视频线,镜头盖,颈带以及柯达EASYSHARE软件光盘等。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5)
柯达P850

小结:柯达P850的硬件配置是比较高端的。12倍光学变焦、500万像素分辨率以及2.5英寸屏幕也完全可以满足摄影发烧友的需要。P850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闪光灯系统,支持通过热靴外接闪光灯。另外,虽然这款机型的随机电池容量较高,但是机身比较耗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