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2倍光学防抖 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46 太平洋电脑网

二、整体外观篇

    最新的柯达P850虽然增加了许多全新的配置以及功能,但是它的机身体积同比前代产品DX7590并没有明显的增大。全塑料的机身外壳感觉相当牢固、稳实。而且它的机身外壳还具有较佳的防刮花性能。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2)
柯达P850

    柯达P850的机身外壳大都采用深黑色,而在镜头的外圈却采用了光亮照人的坚硬金属。灯光下闪闪发光,配合通体黑色的机身,给人一种威而不严、华而又实的感觉。机身背部的2.5英寸屏幕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硕大的电子取景器也横跨机顶。大家气派,相当显著。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2)
柯达P850

    机身正面的镜头在开机以后会伸出大约4cm,整体看起来的专业感还是比较强烈的。略感遗憾的是,机身的按键比较多,而且它们的布局略感散乱,这在一定程度上程度上影响了机体的美观。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2)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2)
柯达P850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2) 12倍光学防抖柯达新代言P850试用报告(2)
柯达P850

小结:柯达P850的造型和前代产品差别不大,但深黑色的机身以及配备金属外圈的硕大镜头让它看起来更加专业。这款机型虽采用塑料材质,但机身做工比较精良,人性化设计显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