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掌上多媒体新王者 三星硬盘MP3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09 太平洋电脑网
  留意三星mp3,同时也在关注太平洋随身听栏目的朋友,相信对前不久,评测室关于三星T8的评测报告还记忆犹新吧,而今天,评测室又迎来了与T8同一时期的YH-J70。说到YH-J70,既与T8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两者都是集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数码伴侣、游戏娱乐于一身;同时YH-J70又极具个性特色,其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以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使容量一口气飙升至30GB。

  YH-J70与T8身上留着可谓相同的血,他俩都是三星电子在德国汉偌威举行的CeBIT2005大展上,所展出的六款mp3之一,其中还包括YP-J50、YP-D1、YP-F1和YP-W3,而我们今天的主角,理当属于在容量上完全称得上是老大的YH-J70了。

掌上多媒体新王者三星硬盘MP3详细评测
纯白色的机身

外观:

  YH-J70纯白色的机身,相信能够迷倒一片第一眼看到它的人。三星一向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都表现不俗,尽显大品牌所具备的实力与气质。作为时尚与功能的象征,YH-J70没有绚丽的色彩,反倒以一身素雅的白色示人,方方正正的外观,也并没有给人带来太大的视觉冲击。外观尺寸为62×99.8×16mm,重量135g。

掌上多媒体新王者三星硬盘MP3详细评测
不对称的设计

  但甘于平凡就不会成其为三星的产品。只有细细端详,才能发现YH-J70的匠心独运、气宇不凡。珠光质的白色烤漆,使机身表面温润柔滑,给人予绝佳的手感。细看才会发现,机身处处都流露着非对称的美,面板右侧比起左侧要略微向下倾斜,白色面板则被一轮银灰色的边框围了大半圈,这就巧妙地造成了机身左右上下的不对称性。不仅如此,银灰色的边框到了机身左上角就明显凸起,形如一面飘动着的红旗的一角,又仿佛一把军刀。无论是色调的互相配搭,还是边缘的凹凸错落,再加上边角的设计也尽可能地圆滑,终于造就了YH-J70的阳刚与阴柔的完美结合。

掌上多媒体新王者三星硬盘MP3详细评测
彩屏的视觉享受

  屏幕的规格应该与T8是完全一样的,1.8英寸彩色TFT LCD,160×128的分辨率。长宽比例接近4:3,播放视频和浏览图片时都可获得绝佳的视觉享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