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MP4播放器产品专题 > 正文

醉里挑灯看剑 iAUDIO首款MP4播放器详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在MP3领域,iAudio是一个比较独特的品牌,与走在时尚的最前端的其他韩系品牌相比, iAudio更多的是给人一种“黑马”的印象,它永远不是走在最前面的,却往往能后来居上,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纵观iAudio几年来在 MP3 上的发展,我们可以发现,它的款式特别的少,几年下来只有11款MP3产品,但每一款都是精心打造而且各具特色,几乎每一款产品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在设计理念上iAudio也不随波逐流,在彩屏 MP3 已经成为潮流的 MP3 市场,iAudio依然推出了传统的 LCD 或 OLED 屏幕的产品,至今只有 X5一款彩屏MP3。在 MP3 市场上,iAudio走着一条独特而不乖张的发展路线,既不盲目跟随也不闭门造车,不引导潮流也不脱离市场。如今,在MP4市场日渐成熟的时候,iAudio也终于推出自己的MP4产品,iAudio A2横空出世,打破了iAudio在MP4市场上的空白。

醉里挑灯看剑iAUDIO首款MP4播放器详评
iAudio

  iAudio A2的诞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早在去年年底, COWON 公司就在北京的iAudio新品发布会上展示这一款产品,之后陆续在美国CES展和德国Cebit展上亮相,吸引了不少关注,赚足了吆喝,最近在众人的期待中总算在韩国上市了,正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近日笔者接到消息,不日iAudio A2即将在中国面市, 在A2上市前夕,太平洋评测室接到iAudio A2样机,下面为大家送上iAudio A2的评测,以此作为iAudio A2在中国上市的序曲。

醉里挑灯看剑iAUDIO首款MP4播放器详评
iAudio MP4

外观及便携性分析:

  由于受到屏幕和内置硬盘的制约,MP4只能作成长方体状,造型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在外观设计方面,MP4产品设计师只能从细微之处着手,从平凡的躯体里面设计出不平凡的作品。iAudio A2正是一款 这样的产品,普通的造型却造出不凡的美丽。

醉里挑灯看剑iAUDIO首款MP4播放器详评
iAudio MP4

  iAudio A2的主色调为灰黑色和乳白色,黑白两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却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如果仅仅如此我们也许还会觉得色彩比较沉闷,iAudio的设计师在面板上设计了几个亮银色的按键,闪耀的银色突破了整体色彩的沉闷,成为画龙点睛之做,为了使整体风格比较活泼,iAudio将按键设计为细条型,五维键的摇杆也比较细。这样iAudio A2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之中又不失活泼。iAudio A2的三个边角都经过圆弧处理,使得边角比较圆滑,右上角特意设计成直角,虽然只是小小的差异,却令机器脱离平庸,呈现不对称美。iAudio A2的是设计风格就是在细节之中体现美。

醉里挑灯看剑iAUDIO首款MP4播放器详评
iAudio MP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