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价比至上 2000元最强悍数码相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富士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1800元

性价比至上2000元最强悍数码相机导购(8)
富士E510 

性价比至上2000元最强悍数码相机导购(8)
富士E510 

  富士E510数码相机采用了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为520万,采用了3.2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焦距范围4.7-16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28-91mm,光圈范围F2.9-5.5,其最近对焦距离60cm,最近微距3cm。

  相机本身的手动功能丰富,曝光模式包括自动、编程、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及全手动,支持曝光补偿,并支持风景、肖像、运动等多种场景拍摄模式。E510的快门速度为2-1/2000秒,支持7种白平衡模式,感光度相当于ISO自动、ISO80、100、200和ISO 400,其闪光灯支持防红眼和慢速同步。动态方面,E510能以10fps的速度拍摄320×240像素的短片。比较适合于入门级玩家选择。

  在操控方面,E510延续了富士DC一贯的特性:机身上已经包含了相当多的快捷键。基本上所有的模式都可以通过机身顶部的模式拨盘来进行快速操作,包括肖像、风景、运动、夜景、P、A、S、M等,无论是在自动模式还是手动模式下都可以最快捷地完成操作。P、A、S、M模式表示E510拥有全面的手动操作功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决定一个最合适的快门、光圈组合。

  推荐商家:中芯数码城二层2C01柜台,电话:62691018。

  在数码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这些数码相机的技术指标虽然有些落后,但是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性能构成了它们出色的性价比,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我们的目标:不求最贵,但求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