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领跑家用市场 超低价名牌数码相机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9:10 IT168.com

  在众多消费者眼里,奥林巴斯的数码相机产品就是时尚的代名词。其推出的一代代产品确实容入不少当时的时尚元素,成为一时潮流的代表。如今这个传统很好的保持了下来,采用复古造型的奥林巴斯C500(资料 评价 图片) Zoom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领跑家用市场超低价名牌数码相机点评(6)
奥林巴斯C500

  奥林巴斯C-500 ZOOM,采用1/2.5英寸型50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支持拍摄2560×1920最大分辨率的静态图片。支持分辨率为320×240每秒30帧或每秒15帧动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连续拍摄长度分别为20秒和41秒。其镜头选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广角端)-F4.9(长焦端),折合35毫米相机焦距大约为38-114mm。因为运用TruePci TURBO技术,奥林巴斯C-500 Zoom成像质量得到了保证。其图像细节非常丰富,另外在提供了多种预设模式,还提供了较强的手动功能,能够满足摄影爱好者自己动手的愿望。

  C-500 ZOOM操作简单,拍摄过程中每种预制的拍摄模式都会显示相应的提示信息,并给出一张简单的图片让您了解该模式的适用范围。其次,它在手动功能上表现也比较出色,尤其是可以帮助您自由设定曝光量的曝光设置功能,这使得它在同类型机器中独具特色。和主流机型一样的是,其支持PictBridge技术,可以直接连接到打印机上打印,而不必借助电脑的帮助。

  小结:其实对于购买力不强的学生而言,一款性能适中价钱合理的数码相机才是最佳选择。于是乎5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多种场景模式,加上相当的手动功能——:整体设计风格突出时尚的奥林巴斯C500,遵循实用便是真的理念,凸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