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与数码摄像机结合 飞利浦DVD录像机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家庭节日欢聚,好友出行游玩的大好时光,美好回忆怎能不永久留存?飞利浦DVDR520H为您的假日时光倍添精彩!

与数码摄像机结合飞利浦DVD录像机试用
飞利浦DVDR520H

  我侄子乐乐的生日正是10月1日这天。每年的十一长假,我们全家就都围着他团团转,今年也一样,忙的不亦乐乎。大哥家新购置了DV、家庭影院,我和女友也锦上添花,送了一台飞利浦新款DVD录像机,表示一点儿心意。

  十一那天,全家人带着乐乐去天安门玩了整整一个下午:参观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广场上放风筝,日落回家终于到了晚上的重头戏:生日聚会。因为来了很多小朋友,乐乐跑东跑西,乐不可支。大哥在一旁成了摄像师,用家用DV把儿子最快乐的表情,最灿烂的笑容全部记录下来。大家围桌聚餐,在 “Happy birthday”的祝福歌声中,乐乐高兴地许完愿, 一口气吹灭了生日

蛋糕上的蜡烛。

  全家都被孩子们的快乐感染了。整个过程的分分秒秒,都通过DV记录了下来。我迫不及待地拿出飞利浦DVD刻录机,直接将它与数码摄像机连接起来。它的“一键式”刻录方式大大简化了刻盘过程,编辑操作非常方便。不一会,我的“乐乐八岁了”就大功告成。

  飞利浦DVD刻录机拥有纯数码DVD精美画质,媲美大电影。我们接上电视再一次欣赏我的聚会DVD时,大家被可爱的特写镜头和片断逗得笑声不断。飞利浦DVD录像机刻录的无论是DVD+RW还是DVD+R 碟片,都可以在任何DVD机或个人电脑中播放。我将新鲜出炉的DVD送给了乐乐的小朋友们,和大家共同分享欢乐。

  除了数码摄像带,飞利浦DVD刻录机还可以刻录电视节目、DVD、VHS录像带等多种信号源;因此我一并把乐乐刚出生时拍摄的-VHS录像带也都转录成DVD。就连乐乐也发现了飞利浦DVD录像机的奇妙之处。意犹未尽的非让我教他编辑录像,由于段落编辑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快捷,小家伙很快就能自己独立操作了。

  多亏飞利浦的尖端科技带来了更加惬意的生活。大哥全家一致夸奖我的创意礼品,嘻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