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 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4:44 PCPOP-电脑时尚

    七喜DM737:国产的骄傲

  硬盘式MP3的主动权一直掌握在外国厂商手里,国产品牌虽然型号不少,但是还难以撼动他们的地位,原因不少,最重要的便是缺少核心技术和稳定的微硬盘供应。当然,随着国产品牌的稳步崛起,这种情况是会慢慢改变的,假以时日,由国产品牌主导的随身听市场并不是不可能实现。

  七喜DM737在外观上显得非常简约,采用黑白搭配,显得沉稳、大气、素雅而又不失时尚。走在路上拿着它,没人会以为是在玩MP3而是在发短信-_- 。外形尺寸为99*57*19mm (mm),厚度和使用AA电池的闪存型MP3不相上下,拿在手里刚好合适。DM737采用的通体的塑料外壳和超薄设计使得其仅88克的重量,无论是携带还是佩戴都显得比较轻盈。表面处理得当,不用担心会滑落造成损伤。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七喜DM737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DM737采用了1.5英寸26万色的TFT液晶显示屏幕,分辨率为280*220像素,比目前流行的主流手机的分辨率(176*220像素)要高出很多。DM737支持MP3,WMA, ASF等音乐格式的播放与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可以15帧每秒的速度播放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大小没有限制。得益于硬盘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只要电源充许,百小时的录音时间不再是梦想。支持FM,支持数码伴侣功能,且支持视频播放功能,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产品。

2000元以下微硬盘MP3到底选谁合适自己(10)
七喜DM737(5GB)
PC接口类型 USB 2.0
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MP3类型 微硬盘
MP3存储容量 5G
MP3音乐格式 MP3, WMA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录音功能
直录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FM调频功能
电子书阅读 支持
游戏功能 支持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点阵图形LCD (1. 5英寸TFT), 280X2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