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男人的选择 mini音响世界中的七把利剑(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2:07 IT168.com

天瀑剑:SANSUI  MC-1301D

参考价格:3400
剑之特性:天瀑将剑法转易颠倒,柄芒不分,忽攻忽守,前后左右,意到随成。
剑主身份:武元英。

  山水这个品牌对发烧友来说一定不很陌生,这套MC-1301D清新的外观加上清洗的音色,展现出MC-1301D由内而外的贵族气质。它由DVD机和6声道的功放分别组合而成,主机使用了银色的金属面板和黑棕的侧边搭配,光盘仓在开机后可以透出蓝色光芒,十分的雅致,而且在待机状态时,还有时钟显示,人性而体贴。

男人的选择mini音响世界中的七把利剑(4)
SANSUI  MC-1301D

  MC-1301D的主机可以识别DVD-V、VCD、CD、MP3、CD-R/RW格式碟片,支持图像逐行扫描。还带有Dolby Digital、Dolby Pro Logic、Dolby Pro Logic II、DTS多声道解码和HDCD解码。

  在声音的处理上,MC-1301D还精心为你的耳朵设计了3种音效模式、7种均衡模式、7种混响模式。当你闭目养神的时候,还可以听听AM或者FM广播。主机背板有一路模拟输入/输出接口、AM/FM天线接口、视频输出有V、S、色差输出,数字输出有同轴和光纤。主机遥控器的功能也很全面,操作手感很好,控制DVD机时有完整的OSD显示,有丰富的图形界面。

  点评:MC-1301D的5声道音箱拥有着迷人的外观,透过金属质地的外衣可以隐隐约约看到内部的精致扬声器单元,听感也很真实,只是欠缺一些层次的表现,由于受制于超低音单元的口径和功率,低频的冲击力略显保守。

参数:
主机:DVD播放机、功率放大器
喇叭:前置音箱、后环绕音箱、中央音箱、重低音音箱
播放模式:DVD、VCD、CD、MP3、CD-R/RW、FM、AM
额定功率:15W×5+25W
外形尺寸(mm):DVD播放机:192×71×228.5
         功率放大器:192×64.5×233
         前置音箱:110×270×110  
         后环绕音箱:110×270×110
         中央音箱:246×85×90
         重低音音箱:160×317×39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