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比比谁更烂 主流储存卡假货次货龙虎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1:20 走进中关村

尚且安全的品牌

    虽然市场中假卡泛滥,但是也存在一些“纯洁”的品牌,没有被假货“侵袭”。它们大多具备以下特点:一,销量小,根本不值得JS作假,利润上不去;二,技术上的壁垒攻不破,造假太难,或者JS还没有那个实力做这些事情。只要满足以上任一条件,作假的可能性就会降低。

LEXAR:

    LEXAR进入市场时间不算很长,但是从产品线到销量均有出色表现。也许相对于Sandisk等大牌,LEXAR的销量不具“威胁性”,而且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知名度不算很高,目前在市场上还未出现LEXAR的假货,但是也有些经销商放出小道消息,说LEXAR的假卡即将进入市场。消息的真实性小编不敢保证,这里只给您一个参考。目前市场上的LEXAR基本都是真货,可以放心购买,如果不放心,可以拨打800电话查询。

威刚:

    威刚的存储卡非常出色,速度很快、

性价比高,我们曾经对诸多存储卡卡做过测试,威刚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速度极佳,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威刚的情况与LEXAR有几分雷同,只是销量更小一些,并没有引起JS们的注意。威刚卡的防伪也是800电话,通过800可以简单辨真伪。

PQI、勤茂、EagleTec

    PQI、勤茂、EagleTec存在相同的问题,销量相对较小,购买CF、SD卡的消费者大多把注意力放在了Sandisk\Kingmax等一线品牌上,这些品牌在中关村,只能在它们的夹缝中生存。销量上不去,JS根本就“不屑一顾”。

Kingmax:

    作为存储卡市场的一线品牌之一,Kingmax的销量是非常大的,虽然不及Sandisk但是同样很有分量。可是Kingmax至今都没有假货,并不是JS心软,而是造假太难,Kingmax的卡片非常独特,采用了PIP封装技术,具备无假货、高速传输、完全防水、坚固耐折、绚丽多彩等特点,已经为了Kingmax存储卡的标志,JS造假是很有难度的。


比比谁更烂主流储存卡假货次货龙虎榜(2)
存储卡

    可是近期Kingmax推出一种非PIP封装的普通SD卡,外观和市场上其他SD存储卡一样,具备LOCK锁,支持写保护,速度为150X,防伪方法仅靠标签上的800电话。如果这样,市场上很有可能出现相关假货,请消费者务必留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