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DC市场大点评 家用数码相机再现降价潮(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8:02 太平洋电脑网

看点十一:仓惶迎战还有早有预谋 尼康D50  佳能EOS350D

  奥林巴斯E-500的威慑力确实惊人,在其上市不久后,尼康的D50与佳能 EOS 350D都采取相应的降价促销手段应对了。

DC市场大点评家用数码相机再现降价潮(11)
尼康D50

  目前,尼康 D50的售价再有小幅下调,目前该机器套机售价在五千六百元到五千七百元之间。这价钱比E-500有着较大的差距。而D50在高ISO上的表现还是优于E-500的。低廉的价格将是D50抢占市场最大的武器。

DC市场大点评家用数码相机再现降价潮(11)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在D50降价的时候,佳能也悄悄对EOS 350D进行价格调整了。在上海,有商家对银色版的EOS 350D进行促销,现价7380元,还送LG品牌1G CF卡一张,价值在500元左右。这样一来350D银色版套机的价格已经在6900之下了。

  与D50相比,EOS 350D占有像素上的优势。与E-500相比,高ISO下成像又更好,而且支持的镜头群更为丰富。降价后,EOS 350D还是很吸引的。较为可惜的是,这次促销的只有银色版,如果有大家更喜欢的黑色版将引起更多朋友关注。

总结:

  这星期的数码相机市场可谓相当精彩,不光新机发布吸引眼球,几款热门机型的降价也令众多消费者心动。展望下星期,由于卡片机市场X1的降价,将会引起一阵骚动。而D200的发布又会否令目前佳能热卖的EOS 20D率先降价呢?一切等待下周的市场看点揭晓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