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主角是高端机型 10月MP3超值降价排行榜(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59 太平洋电脑网

超值降价六:蒙恬轻巧大屏幕彩屏MP3 3180暴降300元

  蒙恬WMP-3180的降价,令彩屏机型的普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WMP-3180的屏幕超大,65K色TFT彩色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正面的整个面板。它的外观采用全金属方形设计,简洁大方。机身尺寸为65*46*13,重47克,做工精细,金属表面摸上去很平滑。所有的操作键均设置在机身两侧,单手即可完成所有操作,相当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按键手感较软,反应灵敏度尚可。WMP-3180一直都坚守在128M 799元的高价位上,本月该价格松动,直接跌价300元,128M 499元即可获得不错的视屏感受。

主角是高端机型10月MP3超值降价排行榜(9)
蒙恬WMP-3180

 作为一款超大屏幕的彩屏机,WMP-3180功能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它支持MP3、WMA及WAV格式播放,支持MTV视频电影播放,内置数码自动调频收音功能,可以自动搜索电台并保存;录音功能,最多可录音32个小时(128M);支持LINE-IN输入,并可以直接转换为 MP3格式文件;7种音效模式选择。WMP-3180为内置锂电,可通过USB和充电器充电,并可持续播放8小时。

主角是高端机型10月MP3超值降价排行榜(9) 主角是高端机型10月MP3超值降价排行榜(9)
蒙恬WMP-3180

  WMP-3180具有复读功能,学习语言非常方便,内置俄罗斯方块等4款小游戏,支持相册功能,可浏览jpeg图片格式;具有电子书功能,可阅读TXT格式文档,一目十行的电子书更具有实用性。WMP-3180还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在播放MP3时,它的屏幕会自动出现一个手舞足蹈的卡通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