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400以下最强音 256MB豪杰F90仅3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4:00 PCPOP-电脑时尚

    2005年与2004年相比,市场上的非品牌MP3播放器的消费者购总购买量中,杂牌MP3的出货量几乎占到总MP3播放器市场出货总量的80%以上,而这一现象的产生,可能更多源自消费者在选择购买MP3播放器时,只有价格一个标准;在这种市场大环境下,品牌MP3通过降价提升市场份额已经成为MP3播放器的行业共识。

  豪杰F系列的旗舰机型F90再度降价,目前的256M版本市场零售价仅399元。而豪杰F90也成为市场上第一款采用外置硬功放芯片的MP3播放器,也就是俗称的“双芯MP3播放器”。如今,获得这样一款顶级音质和最接近CD音色的MP3播放器,价格却只需要399元。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豪杰F90

  豪杰F90是全球首款采用三星840音频方案的MP3播放器,也是在国内上市的首款双芯MP3播放器,所谓双芯MP3播放器,指的是其音频处理芯片DSP与声音数字模拟转换芯片相互独立并能让使用者获得超高音质享受和最接近CD音乐表现的至纯音,由于采用了独立的音频数字模拟转换处理器,豪杰F90的音色表现堪称一绝。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豪杰F90

  豪杰F90的机身上盖部分采用了极其罕见的镁铝合金材料,机身的边角处理采用了简约的圆弧处理,堪称“简约的华丽之美”,不仅仅是外观表现,豪杰F90也是使用五向按键MP3的典范。就算包含锁定键在内,豪杰F90包含五向键在内也只有5个操作键,是一款易用性相当强的MP3播放器。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豪杰F90

  在品位的时尚外观之下,豪杰F90的内部做工和用料也显得相当的奢华。它是少有的采用了两片6层PCB底板,具备两颗DC TO DC电源保护装置的MP3。只需使用一节600mA的AA级7号干电池,既可实现9小时不间断数码音乐播放。在EQ部分,豪杰F90总共有10种EQ供用户选择。这其中还包含了豪杰独有的“环境音效”“虚拟环绕”和“ 高频扩展还原”这三项音效。

  另外,豪杰F90也是很好的录音设备和FM接收设备,豪杰F90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支持320KB FM内录的MP3播放器及效果令人称道的320KB CD直录;对于很多学生朋友来说,豪杰F90的校园广播接收功能将会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而豪杰F90还令人惊讶的支持9个国家的语言和中国,欧洲,日本三种FM模式。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豪杰F90

  除了特价的F90外,受到市场和消费者极大好评的豪杰D90G依然保持256M版本549元的市场零售价格。D90的体积相当的小巧,即使这是在实现了内藏标准USB接口,并可以更换锂电池.豪杰D90G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的可更换锂电池并内藏USB接口的MP3播放器;和2005年主流体积MP3播放器相比;豪杰D90G也完全当得起小巧的评价;有趣的是,豪杰D90这款内部构造极度复杂的MP3播放器将是一款外观很难被抄袭的MP3播放器。对于内藏USB接口和可更换锂电池的的MP3播放器来说,他的体积实在是太小了。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400以下最强音256MB豪杰F90仅399
豪杰F90

  豪杰MP3播放器自今年7月上市以来,已经相继推出4款产品。而这当中,又以D70最为叫好叫座,采用双色OLED屏幕,SIGMATEL3502芯片以及高聚合物锂电池的D70播放器外观相当的小巧时尚,整块的纳米玻璃镜面另D70不开机时,好象整块镜面都是屏幕一般;此外,D70的机身主要部分都采用了金属材料,拿在手上非常有质感;在音乐播放方面,也有相当出彩的表现,音色至纯。现在,D70的市场零售价只要478元。是500元以内体积最小巧的知名品牌MP3播放器。


 豪杰 D70(256MB)
[参考价格] 4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