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别错过 七喜MP3清仓大甩卖(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3:59 PCPOP-电脑时尚

    七喜MX328也卖199

  作为七喜系列MP3的经典之作,MX328当之无愧!产品分为黑白两色,很适合眼下的情侣套装。从产品外观观察,黑色的MX328耐磨且富有阳刚之气,非常适用于男士选用;而白色则显得质地光滑,且颜色亮丽,适合MM们购买。另外,产品独特的两个耳机插孔,很容易就看出是专门为情侣们设置的。

绝对别错过七喜MP3清仓大甩卖(3)   绝对别错过七喜MP3清仓大甩卖(3)
七喜MX328

  MX328在功能上可能会有些平庸,和同规格产品相比,没有很突出的功能,但都很实用。但内置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电,可以支持高达12小时的播放时间。

  这在低端产品中肯定是绝无仅有的,再加上(128MB)199元的价格和七喜优质的售后服务,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型号]:七喜 MX328 (128MB)/(256MB)
[售价]:199元/299元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