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别错过 七喜MP3清仓大甩卖(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3:59 PCPOP-电脑时尚


    七喜UL-108也只卖199

  这款七喜数码的UL108被不少媒体称作“低价靓声王”,首先从最重要音质效果就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这款MP3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而不是某些品牌在这个价格使用的塑料外壳。这款MP3的金属拉丝工艺很细致,虽然说整体造型还是经典的小方盒设计,但是全金属的拉丝外壳给人一种珠光顺滑的高档感受。

绝对别错过七喜MP3清仓大甩卖(2)   绝对别错过七喜MP3清仓大甩卖(2)
七喜UL-108

  UL108采用了内置锂电池,而且采用了低功耗省电设计,内置智能过充防爆锂电池,让您减少因充电带来的种种后顾之忧。产品采用了幽蓝色背光

液晶显示屏;采用了人性化的中文显示,具有FM调频,可实现FM内录功能。

  这款MP3在目前价格降到了想不到的299元(256MB)/ 199元(128MB),对于单色的MP3来说,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而且该款MP3除了您所见到的蓝色外壳外,还有红色和银白色;还算是给您提供了较多选择。对这款全功能做工精巧的“魔力小方盒” MP3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市场看看吧。

[型号]:七喜 UL108 (128MB)/(256MB)
[售价]:199元/299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