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产最小MP3评测 立方厘米级别的对决(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3:53 PCPOP-电脑时尚

    DE845 小型MP3极至

国产最小MP3评测立方厘米级别的对决(7)
德劲DE845

    看了那么多PCB、零部件,大家可能都把今天主角长什么样子忘了,赶紧补一张照片。虽说DE845确实做得不错,单是“小”这一点已经做到可国产MP3的极至。但我们在它身上还是看到了一些不足之处,比如这个外形设计,感觉还是不够时尚,颜色搭配也一般了些,希望厂商能在这方面有新改进。

国产最小MP3评测立方厘米级别的对决(7)
德劲DE845

    耳机方面这次德劲也是煞费苦心,没有随波逐流陪送那种满大街都是的“MX”,而是搭配了另外一种型号。可能是DE845太小的缘故,上图显得这个耳机特别硕大,不过佩带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音质方面也还不错,中高音好些,低音的力度不是很够,听一般的流行音乐是没有问题的。

国产最小MP3评测立方厘米级别的对决(7)
德劲DE845

    再文章一开始,小编一直在为第一张图用哪张发愁,究竟是这张还是电池对比那张更能表现出DE845的小。结果还是电池吧,这张图里产品所占的比例太小了,不能完全体现出来。其实电池那张小编也不是太满意,如果美编拍照时使用7号电池做对比就更完美了。

    通过近几款产品,我们明显看到了德劲也在进步,从去年我们最早接触的产品到现在的小不点,德劲正在从走中低端路线向高端产品进军。当然,这个道路可能还很漫长,但从很多事情甚至包括这款产品,让我们看到了厂商的决心,也看到了国内MP3行业的实力。德劲加油,国产MP3加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