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打造一双火眼金睛 质优物美之耳机鉴赏(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0:32 Myprice

六. 音特美 ER-6i
参考价格:1160元

    同样是来自美国的音特美(Etymotic),在高端耳塞市场上是与舒尔(Shuer)并列的两大巨头之一,音特美以它晶莹剔透的声音深深的吸引着广大音乐爱好者。这款音特美ER-6i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

打造一双火眼金睛质优物美之耳机鉴赏(6)
音特美 ER-6i 

  ER-6i的外观精制美观,小巧的蘑菇式的耳塞头佩戴起来柔软舒适,同时也有效的防止了漏音,具有不错的封闭性。ER-6i的规格参数是频响范围20~16000Hz,灵敏度108db,阻抗16欧姆。

打造一双火眼金睛质优物美之耳机鉴赏(6)
音特美 ER-6i

  ER-6i的声音干净清澈,极少音染,很有监听的味道。在实际收听中,低频表现稍显平淡,当然是指同一级别的产品来说。中频饱满圆润、人声还原真实、清秀。高频十分清澈顺畅,很有层次感,完全没有破音现象,给人意境高远的感觉。

打造一双火眼金睛质优物美之耳机鉴赏(6) 
音特美 ER-6i

  举个例子说,ER-6i甚至可以让您听出乐队中的小提琴到底有几把,可以说现场感十足,但是声音稍稍有些偏冷。整体说来,ER-6i的声音十分真实,很适合收听古典乐和对重音要求不高的流行音乐。

    耳机的选购始终是要看个人的喜欢和感觉,没有多面手耳机的存在,全能的耳机意味着平庸。在这里可以给朋友们一个意见,在选择耳机的时候可以参考它的产地,大多数耳机效果是受到地域人文因素影响的,同时按照自己经常欣赏的音乐种类去挑选,应该会让您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