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打造一双火眼金睛 质优物美之耳机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0:32 Myprice
  耳塞作为耳机的一种,以它的小巧灵活,便携易戴的特点为音乐爱好者所喜爱。别看它个子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耳塞的学问可不简单。而且耳塞的市场比起其它种类耳机更为复杂迷乱,充斥着良莠不齐、鱼目混珠的现象。为了让您挑选耳塞产品时做到心中有数,我们挑选出几款质优物美的产品加以介绍,希望可以帮您打造出一副火眼金睛,成功取得西经归,说错了,是取得耳机归^_^。

一. SHURE E5C
参考价格:3800元

    美国的SHURE E5C绝对处于耳塞产品中的王者地位,具有典型的美国声音,音染浓郁但不失原声的味道;冲击力极强但同时音色很好。正是由于这种完美的集成各种优点,使得SHURE E5C拥有无数的FANS。

打造一双火眼金睛质优物美之耳机鉴赏
一. SHURE E5C 

  SHURE E5C采用透明材质设计,晶莹剔透。它的规格参数是灵敏度122db,110欧姆的阻抗、1.55m耳机线。采用了双单元加分频器设计,使高低频达到最大程度的延伸,频响范围宽而平直,先进的技术保障了耳机完美的效果。

打造一双火眼金睛质优物美之耳机鉴赏
一. SHURE E5C


    实际试听中,发现欣赏不同风格的歌曲,SHURE E5C表现整体上都是比较出色,但还是有些许的差别。比如,SHURE E5C会将古典音乐表现的淡些,失去了古典音乐本身厚重凝和的味道,不是说效果不好,却总觉得差了那一点韵味。而在摇滚乐上,SHURE E5C大显身手,低音效果震撼且有弹性,绝对称得上是完美无暇。
    整体看来,SHURE E5C比较适合喜欢听摇滚乐、流行音乐和独奏的朋友,是一款声音效果相当优秀的耳机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