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再近一点 长焦相机让我们之间没有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长焦DC涵盖的焦段全面,成像优异,在防抖浪潮的推动下,成为数码相机市场中一颗耀眼的明星,因而各大相机厂商相继推出长焦数码相机旗舰产品,作为高端消费类数码相机,就让我们带大家精挑细选一下吧。
 

  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再近一点长焦相机让我们之间没有障碍
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旗舰消费级数码相机S9500,高达900万像素,作为消费级DC确实高端,搭载富士Super CCD HR,第5代超级CCD拥有更宽广的色彩宽容度和更高的感光度,成像更为细腻艳丽。

  富士S9500沿用了富士S5500机身外形,宽大的机身,高耸的前额,庞大的镜头,无不体现出数码单反的气质,机身背部按键布局与S7000雷同,但也有些亮点,增加了主控拨盘,测光模式切换按键被单独出来,这点比较贴近单反,并增加了自动对焦辅助灯,使得在比较暗的环境下也能保证对焦的准确。

再近一点长焦相机让我们之间没有障碍
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S9500使用一颗10倍富士龙变焦镜头,等同于传统相机28-300mm,F2.8-F4.9,镜头采用全机械结构的设计,手感很好,让用户与传统数码单反又更贴近了一步。比较特别的一点是S9500的自动对焦辅助灯绝,非常特别,它可以投射出一幅带有全息图像的自动对焦辅助光。使用了全息图像投影可以大大提高相机在一些反差较小的地方进行对焦的成功率,实际使用效果感觉不错,不过当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对焦的速度还是较慢。 

  机身背面采用11.8万像素1.8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在同类产品当中属中下配置,搭载富士900万像素超级CCD,配以独特的真实图像影像技术,即使在高ISO感光度下也能拍摄出细腻清晰的照片来。  

  富士S9500拥有数码单反相机的外形,机身按键布局合理,镜头涵盖了全部常用焦段,成像也很优异,但防抖功能并不突出,机身塑料感很明显,塑料纹理比较突出,机身拿在手里很轻,与单反还有一定距离,当然我们还是应该看重它更为优质的成像,推荐给看重性价比的用户。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